除夕夜那天電腦掛了(>_<)!完全無法連線上網。

心裡ㄧ則喜、一則氣(我的電腦又被大小子玩掛了)!

ㄧ喜~電腦掛了!我就不用忍受大小子佔著電腦不放的氣。

ㄧ氣~電腦掛了!那不表示我又要好久不能上網。


好不容易〝年〞過了!

大弟度假回來,電腦搬回娘家請他修電腦。

結果~數據機在一樓,電腦的主機還是啥的,竟在四樓的書房>_<,

弟還要跑上跑下看,乾脆叫我把電腦再搬回家,

他來我家看可能還比較快。


ㄧ檢查,中華電信的連線沒問題。

搞到最後,電腦程式重新灌,又再把電腦搬回娘家。

問題是老弟不會馬上解決電腦問題,

平時是大忙人,假日又要出門度假。


不管,老姐急著用,大小子須瀏覽看大學資料,

鬧脾氣的電腦又回家了!


不過敏也沒閒著喔!

烘焙還是要做的啦 ^o^....











 


↑本來是要帶蓋啦!

  後來發太過了!幹脆烤成山型的,

  小子們還叮嚀:麻麻!要焦一點的ㄛ!

  他們喜歡吃硬硬的外殼,QQ軟軟的麵包體。








 

↑土司放涼後,

  就有人說要表演拉絲。









 

↑過年前買了一大包培根和三色蔬菜存放,

  於是,培根蔬菜土司就生出來了!

      但土司太軟Q,一不小心就成變型土司了~










 

↑照著王傳仁老師書上做的~菠菜麵包。








↑第一次做的~~龐多米!

  這也是照著王傳仁老師書上做的~

       照著書上操作,

  不知是我做得還不錯,還是因為麵粉的關係,

  保濕度好,Q軟又綿密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
    陳小敏

    陳小敏的部落格

   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