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次看新聞看到有我們馬總統愛吃的花生醬

一直在納悶~是哪一家ㄚ?真的有那麼好吃嗎?

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好多網友討論稱讚著

原來此花生醬遠在新竹的那一邊

上網看店家網購~ㄡ!須1800大洋才免運費

我找誰ㄚ?


上月底有次回娘家看冰箱裡有很眼熟的東東

咦~~~這不就是....?

對啦~~就是它!

趕緊拿湯匙挖一口嚐嚐,(心想:怎麼這麼香啊!)

吞下後告訴媽咪:一口嚐不出味道,我再挖一口

媽咪一臉疑惑:不會ㄚ!我感覺一小口就真香

真是~~人家嘴饞不好意思說啦!



這罐是大弟妹跟朋友一起購買

媽咪跟她提一下說下次購買時記得算我一份。

結果弟妹知道我也喜歡,就說這罐花生醬要送我ㄋㄟ~~

真是太謝謝大弟妹了!!


*剛才媽咪打電話來問還要不要花生醬,當然要ㄚ!

而且我要三罐加一罐芝麻醬

真棒!!好高興喔~~~~

*好像是上星期吧?

電視有主持人訪問此商家

她們有調一個醬汁來沾肉片或生菜

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:

芝麻醬、花生醬各1大匙,溫開水1碗

醬油、醋、蒜泥、芥末各少許。


PS:芝麻醬、花生醬當然都要使用〝新竹福源〞的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
    陳小敏

    陳小敏的部落格

   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