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呀!敏敏好奇心下按了”網誌管理”裡的”關閉網誌”,

它~就真的關閉了~~

既然關閉,想說休息一陣也好,我太懶了!

剛好小子們期末考,實在是無暇上網,

好不容易期末考完、放暑假,

才沒幾天,洋洋每到黃昏必發燒至39℃以上~。


或許是迷信,也或許是寧可信其有,

”太陽下山、小朋友必發燒”

那都是有問題!(這是敏媽教的)


話說六月底某天,

每天例行至樓下和鄰居們搏感情,

那天剛好聊到修行者是否真的應該茹素。
(很無聊吧!聊這種話題~)

在聊天過程中,我對修行這事ㄧ直保持保守態度,

婆婆在世時是一位相當虔誠的佛教徒,

早課、晚課、誦經、念佛,

我相信無人能比得上我婆婆的用功,

即使是廟寺的比丘或比丘尼。

雖然以前婆媳關係不OK,(媳婦之中我最無婆緣)

婆也已過世,但還是要誇讚婆婆一下!


住家樓下C先生是位有特殊體質的人,

他能聽、能看、能溝通,我們對另ㄧ世界不知道的事、物,

那天聽我在稱讚婆時,

忽然問:妳先生跟你婆長得很像?

敏:是啊!有來喔! 

C:我看她好像過得不好!
(妳在幹麻!妳媳婦說妳拜佛拜得很虔誠,怎麼沒去過好日子,反而在擦桌子受罪呢?)

婆知道我在旁後,”四個媳婦就這個最無我的緣”,

敏:我知道啊!每天都麻跟我老公說我的不是!

婆:可是我死後才知道,四個媳婦就阿敏對我最好!

敏:現在知道無效啦!都不在了!

#後來再透過C先生,婆需要Money。(往生者不都麻是這樣)


上星期四,傍晚洋自補習班回家,就直接回房躺著,

這小子活動力驚人,怎麼會如此安靜呢?

一摸額頭,my god 燙得可以煎蛋啦!

就這樣白天生龍活虎,傍晚就變成趴趴熊,

一連幾天,至大醫院檢查不出啥事?

敏敏心裡就有底啦!

找樓下去~

原來是婆!我有答應燒紙錢給她,但我有說等我有空


婆等不及,要指點我~就讓洋生病!

動到我兒子,我抓狂了!

我告訴她,孩子沒康復的一天瞎密嚨免共!

到最後對話已經都”拆硬”的來談了!

生前對我尖酸刻薄,沒有一天好臉色,死後還要勾勾纏。

就這樣,要人(醫生)、要佛幫忙,洋總算慢慢康復,

今天飲食終於正常,沒有滴水不沾的情形!



或許你(妳)會覺得怪力亂神,敏迷信,敏是不迷信的,有時還很鐵齒的說!

但有些事,是要你(妳)真正碰到時讓人不得不信!



網誌關閉期間,
感謝老師及好姊妹馨慧打電話來關心!

偶沒事啦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敏 的頭像
    陳小敏

    陳小敏的部落格

    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