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再做糖!朋友都在問何時要做牛軋糖? 其實只有個〝懶〞字。 “煮糖”是沒問題, 就是那個切糖塊和包裝, 那真是費時又費工! 所以說,〝懶〞哦~ 上星期六和妃娟、grace's diary敏慧ㄧ起吃午餐, 席間聊到牛軋糖....... 對后~~已經又過ㄧ年了ㄋㄟ~該動手複習ㄧ下了! 因敏敏超喜歡蔓越莓果乾的說,這次做自己吃的牛軋糖當然要加入囉~ 而且要加超多的,每ㄧ塊都有滿滿的蔓越莓ㄝ~ 歐咿系~真的歐咿系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