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作蛋糕捲就像當初學揉麵糰做饅頭ㄧ樣,

蛋糕捲?敏敏還真是壓根都沒想過要去捲它,

都想說烤個N吋的蛋糕吃吃就很了不起了,

幹麻大費周章還捲!


是原因、手拙是原因、更是理由!


孟老師再度生出愛的結晶~孟老師的美味蛋糕卷


書中每個步驟仔細叮嚀,

DVD教學又是無敵的超仔細,

再不動手做就太對不起老師了!


只是敏第一次捲得ㄧ團亂,

我發現我把芋泥拌得太濕了,

老師不行啦!敏真的捲得很醜啦!

我要ㄧ連幾天都來捲捲樂!

也要把DVD搬到操作台前,

邊看教學、邊學著做,

多做幾次就不相信會捲不漂亮...^__^



PS:敏捲的蛋糕卷雖然長得其貌不揚,

      但使用老師做出來的配方真的很好吃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這句是重點!↑   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陳小敏的部落格 的頭像
陳小敏

陳小敏的部落格

陳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 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