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捲?敏敏還真是壓根都沒想過要去捲它,
都想說烤個N吋的蛋糕吃吃就很了不起了,
幹麻大費周章還捲!
笨是原因、手拙是原因、懶更是理由!
孟老師再度生出愛的結晶~孟老師的美味蛋糕卷。
書中每個步驟仔細叮嚀,
DVD教學又是無敵的超仔細,
再不動手做就太對不起老師了!
只是敏第一次捲得ㄧ團亂,
我發現我把芋泥拌得太濕了,
老師不行啦!敏真的捲得很醜啦!
我要ㄧ連幾天都來捲捲樂!
也要把DVD搬到操作台前,
邊看教學、邊學著做,
多做幾次就不相信會捲不漂亮...^__^
PS:敏捲的蛋糕卷雖然長得其貌不揚,
但使用老師做出來的配方真的很好吃!
這句是重點!↑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